被封的亲妈都不认识豆
看文去inner找我

H大连续杀人事件【8B】【HTF/主英军觉/全员向】

⒏所爱之人*B

 

上一篇  八A

下一篇         

 

 

 


      

    咖啡厅一尘不染的玻璃窗外阳光正好,马路上小轿车飞驰而过,街道对面的一家电器店外有人扮的玩偶正在向路人摆着手,三四个小孩在拉扯着他的布偶服,笑着,蹦着不肯松手。
     
     咖啡厅内放着舒缓悠扬的爵士乐,Splendid靠在松软的沙发上,闭上眼睛,随着音乐的起伏而缓缓的呼吸着溢着咖啡香的空气。
     
     “Splendid!”耳边突然传来了Sniffles的声音,Splendid猛的睁开双眼,咖啡色天花板上暖色的挂灯和轨道灯刺痛了他的双眼。
     
     “Sniffles,你好慢呀!”Splendid一脸无奈,长出一口气,扭过脸来,目光定格在Sniffles身后的站的比他高出一头的清瘦身影上,愣住了。
     
     “呀~毕竟请到一位重量级人物很不容易嘛!”Sniffles笑着把Flippy拉到Splendid对面的靠窗的座位上,自己坐在Flippy旁边。
     
     “又见面了,Splendid君。”Flippy微微勾起嘴角,轻声说到。澄澈的湖绿色眼睛望向对面愣住的Splendid,在暖阳的映射下如同半透明的琥珀。
     
     “嗯……又见面了……”Splendid的脸一下子热了起来,他一下子把视线从Flippy脸上移开了,不知所措的抬起右手掩了一下泛红的脸和不由自主上扬的嘴角,又僵硬的放在了玻璃桌子上。当视线重新落在Flippy的脸上时,捕捉到他正在无声的轻笑,额上浅色纤长的眉毛挑了起来,眼睛笑的弯弯的。Splendid的脸唰的变得更红了,视线移到了Sniffles身上。
     
     “……Sniffles,你……居然联系的到Flippy?”
     
     “你傻了吗?都是一个班的,互相有联系方式不是理所应当的吗?”Sniffles嘲笑。
     
     “我就没有……”Splendid喃喃着,叫住了走过来的服务员,“Flippy你想喝点什么?”
     
     ……
     
     “……所以说,问题的关键在于行凶的时间吗?”Sniffles撑着脸说。
     
     “嗯。明明前天电梯故障,昨天上午六点开始电梯停运,她却在昨天中午在电梯里遇害了。”Splendid搅拌着咖啡,瓷勺碰到杯子发出叮叮的脆响。
     
     Sniffles竖起食指,说:“昨天出了故障……莫非她是在前天之前被困在电梯里,在昨天中午自杀身亡的吗?”
     
     “那她脖子上的血迹该怎么解释?她身上又没有创口,肯定不是自己溅上的。”Splendid反驳道。
     
     “……”
     
     Flippy撑着脸看着窗外,沉默不语,并没有加入讨论的意思。
     
     Splendid注视着Flippy的侧脸,Flippy的手指掩着脸部比之前更瘦削些的轮廓,脸色有些苍白。
     
     “说起来,Flippy,你是不是……很喜欢Flaky呀?所以,才这么的……”Splendid垂下视线看着自己的杯子,用勺子缓缓的搅拌着,看着掺在咖啡里的牛奶被勺子调成丝状。
     
     Flippy愣住了,转过头来,挑起一边的眉毛看着对面低着头的Splendid。
     
     “……果然……是这样吗?”Splendid笑了笑,双手握紧了杯子。
     
     “不知道为什么Splendid君会这样想。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她呀,只是很在意罢了。毕竟那个女生,是我的跟踪狂。”
     
     Splendid吃惊的抬起头来,看着那双眼睛,那双眼睛波澜不惊。他似乎没有说谎。
     
     “诶……跟踪狂吗?”Sniffles放下了撑着脸的手,好奇的看向Flippy。
     
     Flippy点了点头,垂下眼睛,抿了一小口咖啡,轻声说:“刚分完班的那一天,她一直跟在我的后面,保持一定的距离。我假装不知道,任她尾随着我。过了很久,我发现她还在我身后,于是我扭过头来走向她。她好像被我吓坏了,浑身发抖,脸也变得通红。我向她介绍了我自己并询问她的名字,她小声的说出了她的名字和班级,就跑掉了。因为她的样子实在是太有特点了,所以我一下子就记住了她。后来她也常常躲在我们班教室门口偷偷往里面看,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也常坐在不远处。我曾去他们班找她聊过天,本来想问问她为什么总跟着我,但是看她那么紧张,也没有问。总之,就这样认识了。 ”
     
     “诶~~~看来是Flippy的粉丝呀!”Sniffles捂着嘴偷笑着说。
     
     “去他们班找她聊过天……怪不得有人会误解。”要是我,我也会误解。Splendid小声说。
     
     “?”Flippy歪了歪脑袋。
     
     “滴滴滴滴哔哔哔哔——”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响来。
     
     Sniffles放下咖啡,从腿侧的口袋里掏出手机,“喂?”他点头应和着,表情有点无奈。
     
     “抱歉,我有点事要先回学校了,你们继续聊吧!”说着,他向Splendid和Flippy挥挥手。
     
     “好的,你去忙吧。”Flippy点了点头。
     
     “拜拜。”Splendid向他摆摆手。
     
     目送着Sniffles走远后,Splendid的眼睛转到Flippy身上。
     
     Flippy正看着窗外,他消瘦了很多,白皙的脖子上青筋凸显,白衬衫的衣领上两条凸起的锁骨暴露在空气中。原本服帖的军服如今空荡荡的挂在瘦削的肩上,像空挂的旗子。紧束腰间的黑色腰带上磨损比较大的地方往里面束了半尺多。
     
     “Flippy,你最近过得还好吗?”Splendid紧蹙着眉头,问。
     
     Flippy转过头来,他整个人似乎都干瘪了很多,唯独那双深邃的眼睛,依然像湖水一般透彻,注视着Splendid。
     
     “Splendid君这是在关心我吗?”他轻声问道。
     
     “是呀,因为你瘦了这么多……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啊?”
     
     Flippy摇了摇头,微笑着说:“一日三餐都在好好的吃呢。”
     
     Splendid看着那苍白的笑容,愣住了。
     
     Flippy,肯定有问题。
     
     绝对有问题。
     
     可能他本人没有发现,他的脸色越来越差,他的声音是这么的虚弱,尾音都在发颤。他以为放低说话的音量就能掩盖,可是Splendid还是听了出来。
     
     难道在没见面的这几天里,他生了一场大病?
     
     Splendid的心狠狠的抽痛了一下。
     
     “Splen……”Flippy的笑容早已收敛起来了,他皱着眉,有点担心的看着发呆的Splendid。话音被一只突然伸过来的手打断,那只手撩开额前的碎发,覆在了Flippy的额头上。
     
     “你生病了吗?”Splendid捂着Flippy的额头,低声说。
     
     Splendid的手掌心里传来微凉的温度,像晨露一般。虽然不是发烧,但也冷过头了。
     
     Flippy并没有被惊到,而是闭上了浅绿色的眼睛,轻声说:“好温暖……”
     
     看着Flippy反复在自己睡梦中出现的精致的面容,Splendid的心跳了一下。
     
     他迟疑了一会,顺从了心里的欲望,缓缓的向下摸去,手指滑过Flippy的眉梢,眼角,脸颊,停在他的嘴角上。
     
     Flippy仍然闭着双眼。
     
     那副唇仿佛是苍白瘦削的脸上一道弧度优美的伤口,在苍白之中透着淡淡的血色,半分单薄,轻轻抿着,唇内似乎留存有一点点咖啡沫。Splendid的心狂跳着,他眯着透着疯狂的欲望的蓝眼睛,双手轻轻抚上Flippy的脸颊,指肚轻轻摩挲着Flippy温润如玉的皮肤,探过头去,慢慢靠近那张半分英俊半分柔美的脸。
     
     周遭的声音似乎消逝了,彼此温热的喘息扑在彼此的脸上,Splendid几乎能数清Flippy垂下的睫毛,看清Flippy脸上被暖阳映成金色的细小的汗毛,Splendid再也按捺不住,眯着眼睛,轻轻吻上了那副唇。
     
     那副唇比Splendid预想的还要冰凉几倍,像融化的冰水,冰凉而柔软,柔软的令Splendid浑身酥麻。他的手指划过Flippy的耳朵,插进和他的眼睛同色的头发里,十指交缠,令两幅嘴唇紧紧的纠缠在一起。
     
     Splendid用舌尖撬着Flippy的唇缝,Flippy颤了一下,顺从的松了口,Splendid开始大胆起来,用舌头扫过他洁白的牙齿,探进他的口腔,缠住他的舌头。他的口腔里有咖啡的香气,仍旧掩盖不了浓浓的药味,那药味太过浓烈,令Splendid的舌尖发颤。
     
     一双冰凉的手覆上了Splendid的后颈,那双手的手指上皮肤紧紧包裹着凸显的骨节,像几条冰凉的玉石串珠挂在了后颈上。Flippy开始回应Spendid的吻,两条舌头纠缠着,两副嘴唇厮磨着,时不时的发出啾啾的水声。
     
     Spendid突然松开了Flippy的嘴唇,望着Flippy不知何时泛起一片潮红的脸颊,和缓缓睁开泛着泪光的迷离的湖绿色眼睛。
     
     “DID……”Flippy被吻得有些嘶哑的嗓音在发颤。
     
     听到这声呼唤后,Splendid的理智终于开始破碎,他起身坐到Flippy的旁边,搂住Flippy的腰,亲吻着Flippy的嘴角,下颚,一路往下,在脖颈上落下密集的吻。
     
     亲吻愈演愈烈,逐渐演变成轻咬,Flippy的喉结窜了一下,他的双手松开Splendid的后颈,放在Splendid的肩头。当Splendid撩开衣领,舔舐着他的锁骨时,他浑身战栗了一下,推开了Splendid。
     
     “这是在外面啊……Splendid君。”Flippy满脸潮红,立起军服的衣领掩住布满淡粉色吻痕和牙印的脖子。
     
     “啊!抱歉……”Splendid猛的清醒过来,脸唰的红透了,双手像触电一样松开了Flippy的腰,向外挪了一点,“不自觉的就……”
     
     Flippy有点尴尬的向外偏了偏潮红的脸,看着桌子上冷掉的咖啡。
     
     两个人红着脸沉默的坐着。
     
     好不容易拉进的距离又在不知不觉中变远了,时间在流逝,而Flippy似乎总是离自己越来越远,如果再不挽留,似乎就再也触摸不到他了。
     
     Splendid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着。
     
     像下定了决心一般,他深吸一口气,看向Flippy的侧脸,“Flippy!”
     
     Flippy转过脸来,泛着水光的湖绿色的眼睛注视着Splendid,脸上仍有一丝浅红色还未散去。
     
     Splendid注视着那双眼睛,说:“其实,从刚开学的那个时候,我就开始注意到你了。最初,我对你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像我们很久很久之前见过面,结下过很深的羁绊。但是我却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了。当你在我身边时,我常常会因你兴奋、冲动、不知所措,变得不像自己。当你不在我身边时,我就开始想你,我一直被这种若即若离的思念缠绕着,甚至在睡觉的时候也会做关于你的梦。你那么神秘,总是不在大家聚集的地方出现,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总是见不到你,你像是从人间蒸发了一样,这时我不安的要死,晚上常常被噩梦吓醒,浑身冒冷汗,我从来没有因为一个人变成这样过。我有预感,这一次我再不对你表白,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所以……”
     
     Splendid抓起Flippy放在沙发上的手,将那只纤瘦的手紧紧握在手心里。
     
     “……所以,这一次,我不会让你再从我的身边溜走了。”
     
     Flippy呆呆的望着满脸通红的,把闪着光的蓝眼睛瞪得大大的,用温暖且微微颤抖的双手紧紧握住自己手的Splendid。
     
     “和我交往吧!!Flippy!”响亮而微微颤抖的声音回荡在咖啡厅内。
     
     Splendid紧紧抿着嘴唇,似乎在担忧着被拒绝,大睁的双眼反射着窗外蓝天中的薄云,透着孤掷一注的勇气。
     
     “Flippy……?你怎么啦?”Splendid担忧的声音传来过来,温暖的手抚上侧脸,Flippy才发现自己哭了。
     
     泪水不受控制的从Flippy的眼睛里滚落,他的眼眶一下子红了起来。
     
     “我……”他的声音在发抖。
     
     Splendid被吓坏了,他眼里的Flippy永远是那么坚强,神秘,他从未想到这样的Flippy会坐在自己面前泣不成声。他不知所措的帮Flippy擦拭着泪水,把他抱在怀里。
     
     “……你真的一直没变……一直都是个傻瓜……”Flippy咬着牙,一只手紧紧的捂着潮湿的眼睛,一只手抓紧Splendid后背的衣服。
     
     “……”Splendid莫名其妙的被挨了一顿骂,有些不知所措,双手轻轻的抚摸着Flippy瘦削的后背。
     
     “……所以说,你的回答是?”
     
     “……嗯!”Flippy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闷闷的传了过来。
     
     Splendid浑身都血液似乎都冲向了大脑,他兴奋的抱紧了Flippy,开心的摇晃着身体,像个孩子一样。
     
     “我想了解你更多。”Splendid把脸贴在Flippy的脸上。
     
     爵士乐放到了最高潮的部分,琴弦颤动,每一个音符都在跃动。
     
     ……
     
     “Sniff酱!!!你终于来了!!!”一个嫩绿色的人影在远处摆着手又蹦又跳。
     
     Sniffles扶着额叹了一口气,在学生们好奇的眼光中无奈的向Nutty走去。
     
     打扰了他的咖啡时光不说,还要照顾这个弱智儿童。要不是Nutty说他发现了重要的线索,Sniffles才不会舍弃Splendid和Flippy来找Nutty呢。
     
     不知道现在Splendid和Flippy的感情交流的怎么样……
     
     当Sniffles走到离Nutty有三四米的地方时,Nutty突然扑了过来,紧紧的把Sniffles抱在怀里。
     
     “抓!住!你!了!”Nutty抱紧Sniffles,诡异异色的眼里透着激动,用力的蹭着他的脸,“终于见到你了,我好想你~”
     
     “混蛋!!!放开我!!!”Sniffles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出了一身冷汗,他用力的推开Nutty不断凑过来的脸,“喘不过气来了!!!”
     
     “啪!”
     
     两人走在通往实验楼的路上。Nutty捂着肿起来的右半边脸,含糊不清的抱怨着:“Sniffles下手真狠啊,明明那么矮,却有那么大的手劲……啊……对不起,我错了!!”
     
     Sniffles微笑着放下拳头,问:“你到底发现了什么啊。”
     
     “这次绝对是爆料哦~我想,把这次的事情抖出去后,H大领导层大概就要换届了吧。”Nutty低头看着身旁面无表情的Sniffle,咧开嘴角。
     
     Sniffles空洞的深蓝色眼睛被点亮了,他边迈着大步的向前走边说:“不要让我失望哦。”
     
     两人顺着礼堂和教学楼之间的林荫道往前走,再向右拐,终于走到了实验楼大门口。
     
     由于H大以化学研究出名,实验楼建设的很宏伟,呈1/4同心圆型,像个被吃掉大部分的甜甜圈。占地面积比图书馆还大,但却没有图书馆高,仅有三层楼。
     
     实验楼的墙壁几本都是玻璃,阳光充分的照射进楼内,显得十宽敞分明亮。由于现在是午休的时间,里面很安静,空无一人。
     
     两人爬上五层台阶走进实验楼一层,实验楼有一条弧形的走廊,往走廊的西面透过窗户外的绿化带可以依稀看到不远处高耸的图书馆,走廊东面则是S-101~S-110实验室。大厅东面和走廊尽头设有楼梯。
     
     Nutty带着Sniffles走进大厅东面的楼道里通往二楼楼梯下面的一个小门前。
     
     “这是储物间吧,你来这里做什么?”Sniffles站在Nutty身后,抱上双臂。
     
     “并不是哦。”说着,Nutty从头上取下了一个线夹,长长的刘海滑落挡住了他的半张脸。他把夹子掰成一条直线,捅进小门的锁孔里,捣鼓着,不一会,随着“咔哒”一声脆响,小门开了。

    Sniffles目睹了行云流水的撬锁全过程,不禁惊叹道:“好厉害!”
     
     一个下行的漆黑狭窄的楼道出现在两人眼前。
     
     Nutty扭过头来把挡住半边脸的刘海撩起来掖到耳后,露出那只诡异的绿眼睛,望着Sniffles说:“我们要下去。”说着一只手从宽松的口袋里掏出手机照亮楼道,另一只手则紧紧抓住Sniffles的手。
     
     在手机幽暗的灯光下,他们一前一后慢慢的走完了十几阶水泥砌成的陡峭的台阶。打开一个虚掩着的铁栅栏门,随着嘶哑刺耳的门轴声,一个宽阔到无法测量边际的偌大的地下室出现在两人面前。
     
     地下室里没有一盏灯,阴暗潮湿,从极远的地方传来滴水的声音。
     
     Sniffles震惊的说不出话来,无意识的握紧了Nutty的手。
     
     “怎么样?被吓到了吧?H大里居然有这样一个地下室什么的。”Nutty得意的说着,他的声音久久回荡在一片死寂的地下室里面。他举起手机四处晃了一下,“太大了,手机根本什么都照不到。”
     
     Nutty握住Sniffles的手,向更深处走去,两人的脚步声回荡着,Nutty边走边说:“上次我并没有探索到太多地方,毕竟这里太大了。不过那信息量也足够劲爆了。”
     
     两人走了很长时间,路过了左右两侧无数紧紧挨在一起的房间。每个房间的最前端都有一扇长满锈迹的青苔色铁门,每扇铁门上面都有一面用铁栏杆围起来的小窗,标着意味不明的白色编号。两人越走越深,滴水声越来越近。
     
     Nutty最终停在了一扇铁门前,上面有用红色油漆涂成的歪歪扭扭的字迹——实验体。
     
     “就是这里!”
     
     说着,Nutty用老方法迅速撬开了门锁,一把推开了铁门。一股腐臭刺鼻的味道瞬间涌入鼻腔,铁门猛的撞在门后一个装满什么东西的竖长圆柱体玻璃缸上,发出一声结实的撞击声。
     
     举起手机,昏暗的灯光下,房间内十余个紧贴墙壁并排摆放的长圆柱体玻璃缸的轮廓显现了出来。
     
     Nutty走到其中一个玻璃缸前面,猛一甩手把手机对准了里面,一个狰狞的人脸在光照下豁然显现了出来。
     
     一只血红的眼睛大睁着,另一只眼睛则干瘪在黑洞洞的眼窝里,一头玫红色的长发杂乱的飘浮在福尔马林里,巨大的“X”型创口爬满了她的整张脸,她大张着扭曲在被泡的泛白的脸上的嘴,无声呐喊着。
     
     被泡在福尔马林里的尸体正是Giggles。
     
     Nutty高兴的像捡到了糖果的孩子一样,诡异的大笑着,“怎么样,我说过的,够劲暴吧?H大,真有趣啊!”
     
     他边笑,边扭过头来,“Sniffles,你说呢?”当他看向身后时,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换成了深深的恐惧,那只正常的黑眼睛里,瞳孔嚯的扩大了。
     
     “咚!!!!”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8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